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

百大維新系列活動一覽表  

0 意見

4/26-5/8 百花齊放藝術展
校園的各個角落,將有許多裝置藝術作品,悄悄出現在你身邊!

4/29-5/6 大學未來講座
惡魔教室 The Wave (4/29 @新生103 18:30)
通識教育與服務課程之我思 哲學系苑舉正(4/30 @新生103晚上6:30)
歡樂維他命C之良藥苦口 副校長湯明哲VS青年95聯盟陳柏謙(5/4 @新生103晚上6:30)
制度與態度 物理系林敏聰(5/6 @新生103 晚上6:40)

5/4-5/8 維他命空間
想要更瞭解百大維新嗎?想吃好吃的(免費!)棉花糖嗎?維他命空間,每天中午、晚上在小福、小小福、活大跟你見!

5/1-5/8 新駭歷史隧道
小小福隔壁,大陸社旁邊:沿著時光的軌跡,漫步新駭歷史隧道裡。尋幽探訪這所大學的精神與靈魂!

5/4-5/8 Camera!
一齣溫馨浪漫愛情喜劇,將在你周遭上演,在網路上首映。

4/28百大神繞境
百大神是台大校方所崇敬的神祉,4/28(週二)中午,他將帶著左右護法SSCI和SCI繞境台大校園!

5/8國際交流研討會
這是一次開放的論壇,讓所有對百大維新的六大議題與其他校園議題的朋友,一起來討論,談論台大的方向!

5/4-5/8這一次,輪到你來打分數
六大領域的一千份問卷,很有可能會發到你的手中。這一次,輪到學生來評判、思考這所校園需要的是什麼!

4/26-5/8給校長的瓶中信 徵文活動
還記得愚人節的快閃影片嗎?你也可以上書給校長!不論是小小的議題、還是大大的夢想,都可以寫下來給我們,我們將在511單車上書時,交給校長!

5/11單車上書
我們將在這一天在椰林大道上集結,用腳踏車排出「百大」的字樣,再把評鑑報告書「百大維新學生黑皮書」和無數「給校長的瓶中信」一起上書給校長!

What next?

You can also bookmark this post using your favorite bookmarking servic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