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

簡介篇 - 社團活動  

0 意見

       台大的社團數量傲居全國,其多元與活力也表現耀眼。但是除了學生自己的旺盛活力之外,學校有沒有給予社團足夠的支持呢?少數社辦已經無人使用但卻仍站著空間、借場制度使得「click click click」遊戲每學期上演、為了徵得補助而在處室間不斷奔跑。各社團得在資源有限下「夾縫中求生存」。

        平心而論,這些制度都在這一年社團輔導委員會的努力下逐漸改善。但是社團輔導委員會的學生代表能發揮多大力量,又是另一個問題。本評鑑報告針對「社團空間、補助、社團代表」三個方面進行評鑑,希望台大關於社團的各種制度,能在百尺竿頭、更進一步。

What next?

You can also bookmark this post using your favorite bookmarking service:

0 意見: to “ 簡介篇 - 社團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