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百大維新 卡麥啦! chap.1  

0 意見

熱騰騰燒滾滾的百大維新卡麥啦! 第一集 百大之戀 之 腳踏車的逆襲 出來啦啦啦!!

通識課搶不到怎麼辦??
腳踏車被偷了心情好壞!!
最最貼近生活的簡單故事引起最最多的單純共鳴!
更多更多一段段愛與台大人的故事 敬請期待!! :)




劇情提要:
雞哥和小黑是自小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好朋友,兩人歷經大考的煎熬,終於考進了夢寐以求的台灣大學。小黑考進了社工,而雞哥則是考到了中文系。 小瓶是一個用功認真的好女孩,憑著他過人的數學能力,她終於考上了台大電機,然而她不太容易與他人打成一片,覺得十分寂寞。所幸在上英文課的時候認識了小黑,小黑開朗外向的性格,讓小瓶跟他成為了好朋友,也讓小瓶不至於孤單寂寞。 可是,才剛上學沒多久,雞哥的腳踏車居然就被偷了,憤愾的兩人前去駐警隊報案,但是....

關心學校公共議題,就從發現身邊小小小細微的問題開始 : )

What next?

You can also bookmark this post using your favorite bookmarking service: